close

以我的年紀,同學都已成家了(去年4月結婚的我已經是在倒數行列的囉)!

今天,參加老作的婚禮,除了見證新人的喜悅外,主要的目的還是想看看昔日的舊屬們(銘謝他們還記得我這位CO)。

本以為搭乘高捷可省去找車位的煩惱,未料遇到世運閉幕式;只能用擠沙丁魚,來形容擁擠的盛況。

還好,老天有眼讓我平安抵達。先到收銀台交紅包,今天雖然是歸寧的場子,但不免俗還是翻閱了新人兩人的大照(我的技術有點遜,畫面有點不清楚)。

在接近入口處遇見孫偉耀帶著一家六口已經就定位,後來秦如龍也帶著一家3口入座。席間前段時間只有跟他倆聊聊,當然還聆聽司儀對新人們的禮讚!順便看看她們女同學來了多少位(因為他們是本校首屆招收女生)。


尾聲時老軌(佩信)&伯翰大伙再敘敘舊,最後幫老兵、老作合影後大夥就散了。


雖然,614(鄱江)軍艦成軍迄今已經九年了,看見他們的時候彷彿坐了一趟時光旅程般,慶幸當年有他們幫忙,真好!

PS:今天唯一的遺憾,就是照相機有點況沒照好!改天再向他們要電子檔好了,真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